浅十白三

【维勇】YURI!!! IN GAME 07

接龙联文!!!为了方便阅读所以特意开了子博XD全文由@沈家十三 和@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以一人一章形式来写!!这就是我和亲爱的的爱的结晶啊!!!

这章是由我浅白写的www和十三讨论了半天!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饭桌上写完的我觉得我真是棒棒哒(不

YURI!!! IN GAME 07
Another Choice

胜生勇利做完霸王任务后又回到了攻略隐藏人物的正轨上——正宫比隐藏好感度好刷那么多,一点挑战性都没,更何况维克托这个类型才是他的菜。不过他在刷了尤里奥的好感度之后,经过对比得出了结论:这个游戏的攻略对象的好感度都太好加了。因此,在给YOI公司的游戏建议里面,他郑重其事地加了一条“攻略人物的好感度太好刷,建议增加游戏难度”。
最先看到这份建议的是尤里,他当时正在吃皮罗什基,一看到这份建议书当即就差点把那点炸面包的碎屑都卡在嗓子里,咳咳了半天,才在奥塔别克的友情帮助下避免了因为小小的面包渣结束自己光荣而伟大一生的这个悲剧。
尤里爸爸心想哪是好感度好刷,都怪维克托脑子抽风乱加一气。什么,你问为什么尤里奥的好感度也那么好刷?那大概是因为看见维克托被怼他就心情舒畅,心情舒畅自然就加加加咯。
尤里灌了一杯水,拖着奥塔别克进入了游戏。
今天那个玩家要打完第二章最后那个比赛了。

出于游戏技术员特有的矜持,尤里把音乐小游戏交给了系统,抱臂悠哉悠哉地在一边看动画欣赏自己做的特效。这个音乐小游戏并不难,玩家手速又高,没几分钟就出现了prefect clear的记录。
接下来尤里奥就要回俄罗斯了,到时候为了近距离收看怼维克托直播,只好换个角色上身了。尤里在心中打好算盘,转脸一看,勇利又掏出了他们都很熟悉的存档界面。

胜生勇利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想试试输了是直接Bad End还是另有剧情。于是他这回玩音乐游戏,非常认真地把得分卡在了尤里奥分数下面一点,精确到了小数点后两位。
不一会儿,维克托来找他说自己要回俄罗斯,勇利心里念道果然是要BE,那就暂且先回收个BE结局吧。没成想那人又伸出手来,笑道:“勇利你也赶紧去收拾行李吧。多带点衣服,俄罗斯可比日本冷多了。”
“诶?”胜生勇利吃了一惊。
什么,原来不是要BE?
他满脸狐疑:“不是维克托要回俄罗斯吗?”
“对啊是我要回俄罗斯。不过我还是你的教练——尤里奥只要求我回俄罗斯而已,又没说要结束教练关系。所以,勇利跟我一起去俄罗斯训练就OK。合同已经签下啦,不接受YES以外的回答哦。”维克托抱着勇利的脖子,笑吟吟地道。
去俄罗斯……这节奏是要开启新地图?!
一般而言,去攻略人物老家代表有重要事件即将发生,同时会更新人物资料,完善人物背景,为下一阶段的感情发展做铺垫。
这个机会不容错过。
胜生勇利满面感动地说好,眼里冒着光,看得维克托心里一抖。
现在买速效救心丸还来得及吗,急。

在游戏里,从日本到俄罗斯也就是短短几秒钟的时间。
大地图场景转换的感觉很奇妙,四周的场景雾化模糊,迅速物化成小小的方块随后分解消亡。新的建筑与花草拔地而起,色块以玩家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开来,铺陈了天空和街道,蔓延至遥不可及的视野尽头。

俄罗斯的风景与日本迥然不同,天色带着极北特有的苍茫与冷彻,一望无际的苍穹湛蓝如海毫无他色,一眼望去不见半丝轻薄软绵的云朵。
胜生勇利口中发出轻声的感叹,然后他的右肩被人拍了一下。
不知何时出现在场景中的维克托偏头对他粲然一笑,搭着他的肩膀往前走去,走到砖红色建筑的门前,轻抬右手掌心向上比了个邀请的姿势。普普通通的一个动作在他随意做来,竟平添几分绅士立于宴会、西装革履微摇酒杯般的优雅味道。
胜生勇利稍一愣神,随即手急眼快又定格了画面,机不可失地截了好几张图片。
维克托这个人物不知道是哪个技术员捏的,实在太好看了,百看不厌,简直可以舔一年。
胜生勇利重新开始了游戏,心里飘着小花,跟着同样背景飘花的维克托走进了房门。
维克托眯着眼笑,嘴里道:“这里就是我家了,勇利可以当成自己家一样随意。”他的笑容一直没停过,如果不是怕吓到对方,他甚至都想吐出那句回旋他脑海许久的话语了:你喜欢看什么你说啊,我摆我摆,你想看什么姿势我摆什么姿势,包君满意。
如果被尤里知道他这想法,大概会嗑着瓜子嘲笑着吐槽一句:现在你倒是不抱怨摆姿势累人了。

胜生勇利当然不可能从维克托眼角的笑纹中读出他的心理活动,但也暗附维克托的笑容耀眼得过分——大概是好感度显著提升的体现?
勇利口中道谢:“谢谢你,维克托。你家真漂亮——”话没说完,腿被什么撞了一下,他退后一步稳住身体,向下看去。
是贵宾犬。马卡钦摇晃着尾巴兴奋地从两人脚边蹿出去,一跃而起跳上了沙发伸着脑袋嗅来嗅去,找个好地方卧下抬头,亮而有神的黑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们。
“抱歉,马卡钦有点激动。”狗的主人语含歉意。
“没事没事,它应该是想家了?”胜生勇利很是理解,他之前也养过一只贵宾。勇利耸肩一笑,想起自家的小维,眸中的光也变得柔软温暖。
游戏中的这条贵宾,总能勾起他心中寂静燃烧永不熄灭的怀念。
“你在想什么,勇利?”一道声音将他从回忆中拉回,胜生勇利对上男人的眼,罕见地有了倾诉的欲望。
在游戏里偶尔自言自语也没什么坏处,对吧。
“可以先把东西放在客房吗?”胜生勇利举起系统硬塞进他手里的背包,暗道这游戏在细节方面的处理真是精细得可怖。对方怔了一下,低头小声地念叨着“客房……对了客房……我怎么忘了……”后面的内容勇利听不清,便疑惑地问道:“你忘了什么?”
“不,没什么。我带你去客房。”维克托的笑容有些不自然,他居然忘记提前把客房黑掉了,这堪称无比严重的重大失误。他忖度着怎么忽悠勇利放弃客房和他一起住主卧,走到房门前了还没从直说和死缠烂打之间抉择出个最终结果,手握在门把上往里一推开口道:“勇利,不如——”
后面的话突然断掉,门后满房间的杂物令他这个建模的人也十分惊讶。维克托反应迅速地带上门,自然地继续道:“不如你和我一起住主卧吧?”
这是哪位天使干的,回去他就打报告给小天使加薪。
Nice Job! 黑的漂亮。

胜生勇利怅然地望了望客房,心念道这游戏也是充满了套路。话说夜晚除了有特殊剧情以外不都是刷一下过了就天亮了吗,特地住一起有什么意义,连看都看不到。
“呃,好的,麻烦你了。”勇利简短地回答,被积极主动的攻略对象一把搂住进了隔壁宽敞的主卧。

正在场外看监控的尤里和旁边的奥塔别克击掌庆贺,然后问道:“你什么时候黑进去的,奥塔别克?”
默默无声干了大事的奥塔别克沉稳地道:“方才编剧部私信我,让我黑掉维克托那房子的客房,说是为了剧情发展。”
尤里想起编剧部大佬看戏的架势,对接下来的发展喜闻乐见,他向后一仰展示身前的屏幕,对着战友得意地说:“奥克别塔这个角色我也设置好了。”
奥塔别克鼓掌,表示不会辜负组织的期待与信任。
前排观众已经就位,爆米花和西瓜也准备停当。
一边看戏一边怼维克托,尤里相信自己还能再战十年。
他坐在旋转轮椅上转了个圈,响指一打直指屏幕:走起!
专业怼维克托一百年不动摇第一小分队,出阵!

TBC

评论(28)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