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十白三

【维勇】YURI!!! IN GAME 09

春节浪过头了手感有点差……我复健复健的……
接龙联文!!!为了方便阅读所以特意开了子博XD全文由@沈家十三 和@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以一人一章形式来写!!这就是我和亲爱的的爱的结晶啊!!!

这章是由我浅白写的www

YURI!!! IN GAME 09 Audience

正在纠结之际,胜生勇利的系统“嘀”了一声,他拉开通知栏一看,系统提示维护更新,请各位玩家下载数据并进行更新。
胜生勇利乐了,正好他饿了,不管到底能不能通关,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饭还是要正常吃的,一顿也不能少。
胜生勇利最后又扫了一遍任务信息,需要刷的人物分别有尤里奥、雅科夫和四排问号(还没正式出场的人物)一共是6个碎片,也就是要刷个6人的好感度。
真不少,看起来挺繁琐的。不过这才是正常隐藏人物的攻略难度嘛,之前那些都太简单了他还以为是游戏出毛病了。
胜生勇利一边在心底念叨,一边下载游戏更新数据包并退出了游戏。

这头的维克托盯着系统公告那一行游戏数据更新,陷入了沉思。游戏更新?他怎么不知道。更新的什么?
在游戏中放飞自我放飞得快要忘记自己本职工作的维克托难得上了点心,出了游戏后就奔向程序部门。门口迎面撞上了宣传部的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俩人是多年好友,在各自的部门都非常能折腾,画风都十分清奇脱俗、放荡不羁,可谓气味相投。对方似是对他在游戏中浪来浪去的行为早有耳闻,冲他露出了个揶揄的笑容。维克托也没有避讳,面色如常地和克里斯打招呼:“怎么跑到程序部了,克里斯?”
克里斯闻言,笑容里增添了些许神秘的色彩:“要开始准备《YURI!!! ON ICE》的下一阶段宣传了,我来找找灵感。”
“哦,这样。找到合你心意的素材了吗?”
“快了。”克里斯说着,靠墙摆了个姿势。
维克托转回了视线,他扣了三下门后推门而入,果不其然奥塔别克和尤里奥正对着电脑荧幕说着什么。
“尤里?”
“嗯?你来了啊,维克托。”
“这个时候有游戏更新?我怎么不知道?”
“你一天到晚干什么呢连服装包要加载了都不知道!”尤里也很诧异,诧异之后是愤怒。
“没人通知我啊。”维克托很无辜。
“……上面说有个新的游戏企划,把部长你调过去那边负责了……文件应该在你桌上。不过现在不忙,所以隐藏线路还是得演着。”奥塔别克淡淡地看了两人一眼,“尤里负责这边的维护。”
“哦、哦。”日常不在办公室也没看到文件所以也很懵逼的尤里反应神速,“哼,怎么样维克托,这下落在我的手——”尤里狠话还没放完,维克托人已经到了门口头都不回地挥手再见:“哦这样啊,那后面就拜托你啦尤里奥。”
“你听人把话说完啊混蛋!”一听说不影响玩你就无所谓了是吗我已经看透你了维克托!
尤里磨了磨后槽牙,目光移到了屏幕上某行字,手搭在鼠标上,忽的又笑了起来。

维克托再上线后不久,胜生勇利就来了,正好游戏时间已是清晨,俩人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起床了。也不知道之前干了什么,对方整个人显得特别精神,精神得维克托心里下意识就是一抖。
胜生勇利可不知道维克托见他这红光满面的样子心里多犯怵,他见着任务列表上那七个[0/1]的小任务,强迫症都要犯了,恨不得跑出去就把这几个碎片给收集了。他再一点开刚加载的人物服装包,瞬间心花怒放。
哦豁。
四季日常家居服(维克托)、西装(维克托)、执事服(维克托)、金丝眼镜(维克托)。
胜生勇利脸上浮现出可疑的红晕。
官方爸爸大法好!官方爸爸万岁!

YOI公司在业界屹立不倒乃至独占鳌头是有原因的,其中之一就是其设计充分满足了大部分玩家的审美需求。
胜生勇利望着新开放的服装页面里面那套白衬衫、黑马甲、燕尾服配着白手套和金怀表的执事服,眼前一亮。这衣服色纯而正,外形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和维克托那张脸一搭,再配上那副金丝眼镜,简直是性感中平添了几分禁欲,禁欲中透出几分诱惑,诱惑下又浮动着几分本人特有的洒然之感,值得一万个好评。他点点那套衣服,眼前却弹出了“目前状态下不可使用”的提示。
呃,怎么,不能用?
他又去戳其他衣服,都是不可使用状态。
可能还没开放使用或者尚未满足使用条件?
胜生勇利摸摸后脑勺,决定先把任务做了。
反正游戏人物又跑不了。

“跑不了”的维克托心里也很急:他倒是挺愿意穿的,可勇利还没发现触发条件。勇利你不是很会搞事吗,你再多试试别的方法拿出回档二十次的精神不要这样就放弃啊!
他这时倒是忘了,“附加服装要玩家亲手送给对应攻略对象才能使用”这个馊主意的实施,就是他自己说“Wow这样不是更Romantic吗”然后力排众议一手促成的。
于是不能暴露自己可以看见玩家菜单这一事的维克托暂时无计可施,只得跟着雄赳赳气昂昂大踏步往前走的胜生勇利往训练场的方向行去。

训练场里人很齐全,胜生勇利进门就撞上了四排问号中的波波、拉米和奥克别塔,尤里奥和雅科夫也在训练场的角落里说着什么。
就差一个人物他还没见过了。
胜生勇利左顾右盼,没找着,就打算先刷着再说。他瞄准了和他隔着一个冰场的尤里奥——根据经验尤里奥的好感度是最好刷的,玩游戏也要有个先简单后困难的模式对不对。
尤里奥装着没看见维克托“你少闹点幺蛾子,不然我会提醒普利塞提夫人给你相亲的”看似和善实则威胁的目光,对着胜生勇利张口就来了一句:“炸猪排饭你来了?要吃皮罗什基吗,炸猪排饭馅的。”
胜生勇利完全没有拒绝的道理,不管是游戏外还是游戏中,他对炸猪排饭的爱始终如一、赤诚而不可动摇,至今还没有第二样东西能比炸猪排饭更加吸引他。
于是胜生勇利和尤里奥两个人跑到冰场外面坐在板凳上,一人一个炸猪排饭味的皮罗什基,吃得津津有味。二人边吃边聊,在美食的基础上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人们在讨论一件双方都很喜爱的食物的时候,总是有很多话可说的。
本着“喜欢皮罗什基的人都是好同志”的朴素理念,聊得十分高兴的尤里奥爸爸大手一挥,就把自己的好感度给填满了。维克托在旁边看着这人毫不吝啬的大方行为,本能感觉哪里不对,心里直抽抽——特别是在尤里奥瞥过来的似有若无的幸灾乐祸的眼神之后。
尤里奥可不管维克托怎么想,他看着维克托仿佛感觉到什么但又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心底嘿嘿一乐,一高兴就趁胜生勇利转身时给自己脑袋上顶了个滑稽滑稽的表情。
而另一边,本来想和尤里奥互斗表情包的奥塔别克盯着来到自己面前的胜生勇利,大家面面相觑了一分钟,你看我我看你都没开口。胜生勇利还在心里揣摩这人设看起来像走霸道总裁风的,先打个招呼吧。
“你好,我是勇利。”
表情苦大仇深的奥塔别克见玩家一说话,可算找到了台阶下不用和人玩大眼瞪小眼的游戏了,他在后台唰的一下就把好感度给升满了。
——他盼望着玩家早点去找别的NPC,好让他翻表情包。有图不能斗,煎熬。
才说了一句话就刷满对方好感度的胜生勇利十分莫名其妙,他耸耸肩想这奥克别塔真是好人,转身往红发女选手拉米那边走去。
维克托眼见着胜生勇利一转身,他身后的尤里和奥塔别克俩人就旁若无人地斗起了表情包,内心非常疲惫:熊孩子老爱玩,好感度说加就加十分任性不走心,这要是一不小心露馅了可怎么办哦。
这种疲惫感在训练场又走进一人时达到了顶峰。
“克、克斯里?!你怎么会在这儿?!”维克托吃惊地望着向他挥手的损友。
“哟维克托~”克里斯吹了个口哨,“听说这里有很有趣的事情发生?”
“你怎么进来的?”你不是宣传部的吗来捣什么乱。
“我说来寻找灵感,他们就批准了。”我这不是搞宣传吗,看热闹顺便取材。
“你的样子……?”游戏角色本来不长你这模样,我没建过你这个模啊。该不会是刚才更新的时候加进去的吧。
“怎么样不错吧。”你猜啊。
“……”
维克托不想说话只想静静,克里斯这模样一看就是要来搞事的。
一个克里斯顶仨尤里的战斗力啊谁放他进来的!

TBC
游戏中人物名字和原作名字对比:
维克托=维克托
尤里奥=尤里
奥克别塔=奥塔别克(傻傻分不清系列)
克斯里=克里斯
波波=波波维奇
拉米=米拉
雅科夫=雅科夫

其他待定
话说披集大佬在游戏里面叫“披萨”怎么样!多好吃!!!我喜(你这人)
前面游戏里有人物名字没改过来的,之后再说我困了先睡了……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